草莓~對咩麻來說,總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吸引力.每每到了草莓季,咩麻總要吃掉好幾斤.

不知道是不是,咩麻在大肚子時期吃太多草莓的緣故,咱家陳小咩也很愛.

咩麻不知那來的膽,竟帶著陳小咩去採草莓啦~咩拔偏愛馬拉邦山上的,於是,我們一路就往山上走了.到草莓園後,
咩咩完全沒有爆走爆玩的情況發生,反倒是很乖巧的在幫咩拔的忙,幫咩拔把摘好的送到籃子裡.這孩子~認真的樣子,可愛極了
!


 

採完後,咩拔跟咩咩坐在旁邊等結帳,等待的時間裡,這父女倆的表情真的很妙~

咩拔緊緊的握住咩咩的手,咩咩則是抿的嘴喔喔!這等待的過程有這樣沉重

?表情看起來似乎在等重大決定似的~

結完帳之後,老板娘又送我們很多,現場,大家就吃起來了,上車後,又再繼續吃!

今天的陳小咩,真的是大滿足哩!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~潼樂融融~ 的頭像
chuanjy

~潼樂融融~

chuan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