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三天連假,回外婆家走走 途中,我們很故意順路得繞過去高雄茄萣的情人碼頭 這個地方真的讓咩麻完全擺脫掉傳統碼頭的印象 整個空間很廣,設計得也很美 海風吹來,也不會覺得冷,一整個感覺舒適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