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接咩咩時

咩咩提了盒薑餅屋,說是他自己做的唷

園長說,給孩子們邊作邊年糖果的時候

都沒有小朋友偷吃耶~呵呵

咩麻想,應該不知道那個可以吃吧

回到家後,咩麻摘了一個小糖果給咩咩吃看看

這一吃不得了一直說還要,還要

咩咩還說要帶回去給阿嬤看咧糖果都拔光了,不是很滑稽嗎??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~潼樂融融~ 的頭像
chuanjy

~潼樂融融~

chuan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