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接咩咩時 咩咩提了盒薑餅屋,說是他自己做的唷 園長說,給孩子們邊作邊年糖果的時候 都沒有小朋友偷吃耶~呵呵 咩麻想,應該不知道那個可以吃吧 回到家後,咩麻摘了一個小糖果給咩咩吃看看 這一吃不得了…一直說還要,還要 咩咩還說要帶回去給阿嬤看咧…糖果都拔光了,不是很滑稽嗎??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